这个太甜了_

In My Eyes.



已经半夜十一点了。

王俊凯看着接机的粉丝 本来疲惫的双眼强打着精神想显得神采奕奕些 更重要的是 得看好王源儿。

倒不是会跑会丢 就是有时候粉丝挤出一条分水岭隔开他和王源儿 他就会心慌。

瞅着身边的小兔子 圆圆的杏眼写满了困倦。王俊凯很想伸出手揉揉他的脑袋 可是 瞄了一眼四周数不过来的闪光灯 镜头。尤其是 那些追着王源儿拍的 王俊凯通通 看了一遍 然后就导致了 一些妹子泪汪汪地 凯哥 我再也不敢拍了。

看着胖虎一直护在王源儿左右 王俊凯就放了大半的心。

就在王俊凯准备收回目光时 王源儿回头了。

王俊凯看到 自己就映在他瞳仁的正中央。

那种感觉就好像 他们两个进到了另一个空间 只有他们两个。

王俊凯记得他看过一幅画 那副画叫做自画像 画家是男的 画上却是一个少女 。许多人不解 后来 秘密被发现了 原来 在少女的瞳孔中 映出了画家自己。画家说 只有恋人眼中的自己 才是最真实的。

果真如此 王俊凯想。

上了车摘掉口罩和帽子 总算松了口气 刚想慰问一下身边的小天使 就感觉肩头一沉 手被轻轻握住。一颗栗色的小脑袋就这么靠在肩膀上睡得毫无防备 。

“都困成这个样子了。”

王俊凯调整了姿势以便让王源儿睡得舒服 转头看了车窗外漆黑的街道 。

王源儿 我们 都走了 这么远了。
轻轻吻了一下熟睡人可爱的发旋儿。
谢谢你足够坚强 敢与我携手前进。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