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太甜了_

心动


王俊凯是在满天的杨絮中看到王源的

蹲在地上 手里是掰成一段一段的火腿肠

在喂流浪狗吗 王俊凯想

喂完了全部的火腿肠 王源摸了摸狗狗的头 站了起来

一抬头 便看见了王俊凯 笑着朝王俊凯走来

“来找我吃饭啊?”王源笑嘻嘻地打趣

故事得从昨晚说起

王俊凯在逛超市 被老妈差遣来买酱油

顺便买了一些水果和早餐要吃的东西

结果付账时手机没电了 用不了支付宝 也没带钱包 尴尬万分啊
“我帮你付好了。”一股清凉的薄荷音

王俊凯回过头 一张白白嫩嫩有点婴儿肥的脸

“你好 一起结。”少年把几盒酸奶和几袋零食推了过去

王俊凯愣了一下 感觉此时此刻 仿佛刚刚燥热的天气被恰好的凉意完完全全的包裹住 雀跃的让人心跳漏了一拍

“喏。”少年把装着酱油和其他东西的袋子递给王俊凯

王俊凯接过袋子 中指的第二个指节蹭到了少年的手心

“谢谢你啊,你把号码给我,明天还你钱。”

“哈哈 不用啦 你手机不是没电了吗。”

“啊...那,不然你告诉我你的学校。”

“非得还我钱啊,那你明天请我吃饭吧。”

“好。那你的名字。”

“高一三班,王源。王俊凯。”

王俊凯微微睁大眼睛。“你知道我的名字啊。”

“拜托,你是校草唉。”

王俊凯第一不反感这个头衔带给他的知名度

“那明天见喽。”王源隔开一段距离跟王俊凯挥挥手 三步并作两步跑开了

王俊凯也挥挥手 这才发现王源穿的是一条背带裤 也太可爱了

王俊凯想 比女生还可爱

王俊凯问王源想吃什么

王源扁扁嘴 “学校食堂的都不想吃。”

王俊凯被他逗笑了 拿出自己的钱包在王源眼前晃晃

“今天带钱包了,随便选。”

“耶!”王源伸直双手挥了挥

“老板,小龙虾,要一斤麻辣,一斤冰镇,还有一斤打包带走!”

“你吃这么多没问题吗,我可以多请几次,你别吃坏肚子啊。”

“没事的,你别看我这么瘦,吃的很多的。”王源葡萄一样圆溜的眼睛朝王俊凯眨巴眨巴地笑了

王俊凯的心跳又漏了一拍  他不知道为什么

小龙虾上的很快 王源吃得十分开心 脸上吃成小花猫也不擦

王俊凯对小龙虾热爱程度一般 便边给王源剥小龙虾时不时还得给他擦擦嘴巴

可能连他自己也没发现 这个动作有多暧昧

王源拍着鼓鼓的肚皮 “太好吃了,再也没有比小龙虾更好吃的东西了。”

王俊凯只是眯着眼看着他笑 顺便给他提着打包的小龙虾

两人顺着街边走着 王俊凯走在外侧

四月的天气已经算入夏了  气温几次突破了20度 大多男生已经换了短袖搭一件薄外套 而王源只穿了一件T恤

王俊凯把右手的龙虾换到左手  用右手捏了捏王源胳膊

“唉?怎么了?”王源察觉到左边胳膊上传来的一阵温度

“本来想问你冷不冷,又觉得你太瘦了,搞得我在纠结先问你哪个问题。”王俊凯有点自嘲

“哈哈哈,王俊凯你怎么这么傻,跟女生嘴里那个高冷全能的男神一点也不一样。”

“哈?”

“哦不,也不是一点也不一样。”

“哈?那你赏脸说说哪里一样吧。”

“就”王源停下脚步 微微抬头盯着王俊凯的眼睛 “挺迷人的。”

“哈?”王俊凯一头雾水 又感觉有什么呼之欲出了

“我说”王源踮起脚在王俊凯耳边说 “你特招人喜欢。”
说完自己就哈哈哈地笑了起来

王俊凯站在原地看着王源笑

有一种 十八年来从来没有过得感觉

以前上课的时候老师有讲过 但是他当时走神了
那天阳光特别好 王俊凯出神地望着窗外 阳光和树影的分界线都模糊了

“心动,是种无法描述的感觉,遇到的时候自然会知道,要提醒你们的是,千万抓住让你心动的这个人,别让他跑了哦。”

王俊凯头一次觉得 一定要完完全全遵循老师的教导 不然这学就白上了

回过神来的时候 王源已经离王俊凯有四五步的距离了
白色T恤上的刺绣菠萝被风吹得来回鼓动

“王源。”

“啊?”

王俊凯三步迈了五步的距离

“我猜你不知道。”

“啊?”

“你也挺迷人的。”

王俊凯又拉住了王源 这次牵的 是手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