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太甜了_

谈恋爱原来这么甜(短篇)

灵感来自做梦。

王源儿喜欢王俊凯 是个秘密 但他万万没想到 这个秘密第一个知道的居然是他小姨

周五要开运动会 学校要找专门摄影师来拍 好好做一把宣传为来年招生做准备
而来的摄影师就是 王源小姨

运动会当天 王源接到小姨把小姨带到运动场后就回到了自己的班级坐的地方

男子跳高开始了 参加选手有王俊凯
王源一眨不眨地盯着王俊凯 直到他毫无悬念地拿了第一

王源没有报名参加项目 百无聊赖地坐在看台上 唯一的兴趣就是看王俊凯比赛

真帅啊 王源心想 王俊凯怎么能这么好看呢
就是不怎么笑呢 总是冷冷的样子

运动会结束后王源找到小姨
小姨有些严肃 王源问怎么了
小姨把相机拿给王源看
“源源,你的眼睛从来没有离开那个叫王俊凯的。”
王源懵了 靠 这都被你拍到了 小姨你咋不去当狗仔呢真是浪费资质

王源不知该如何开口解释
但是哪知小姨马上换上了一副笑吟吟的表情
“源源,别怕,那个王俊凯八成也是喜欢你的,你等着我去问问他的。”然后光速消失。
只剩王源一个人愣在原地。

王源站在树下等小姨
没想到等来的人却是王俊凯
王源手足无措想逃 被王俊凯一把拉住
“你小姨先走了,你等我一下,一会儿领完奖送你回家。”
王源脑袋根本无法思考机械性地点头
王俊凯要送我回家?送我回家?!
已经是傍晚 天气微凉 王俊凯一身清爽 刚运动完身体还热着
他看着不敢直视自己的王源只穿了一件单薄的T恤 伸手拉近王源 把自己的衬衫给人穿上 王俊凯的size比王源大两个码 王源穿上 手都要缩在袖子里
王俊凯给王源穿好衣服后就去领奖了
留下王源一个人原地爆炸
卧槽 小姨跟他说啥了 送我回家? 这是 王俊凯的衣服?!
勉强接收完这一系列已发生事实后
王源很怂地再次选择了逃跑

王源快走到小区门口 突然看到王俊凯从另一个方向走了过来
王俊凯正在低头看手机 王源飞似的逃跑回家
王源回到家后爸妈都没有回来
他靠着门大口喘气
“叮咚”王源心想 完了
把门开了一条小缝  果然是王俊凯
“怎么没等我啊?”王俊凯也没生气笑嘻嘻地问
“我..你,你怎么会知道我家地址。”
“你小姨给的。”王俊凯露出像大猫似的无辜笑容 有点像在邀功
趁着王源发愣地时候 王俊凯打开了门 挤了进来
“啊啊啊,你,你私闯民宅!”王源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王俊凯 语无伦次
“谁让你不等我的。”

“咦,门怎么开着?源源?”这时 王源妈妈回来了
进了门一看 这个180的男生是什么情况 自己儿子脸那么红又是怎么回事 唉?等等 刚刚妹妹好像打电话来说  我儿子恋爱了 难道 是跟这小子? 嗯 个子够高以后应该还会再长 桃花眼啊好深情 高鼻梁 虎牙 perfect!
“哎!源源,同学来了怎么也不跟妈妈介绍一下。”
“啊,妈,这是...王俊凯,我,同学。”
“阿姨您好,我是王俊凯。”
“哎呀,好好好,小伙子长得真好看,今晚留下来吃饭吧。”
“啊,那我不客气啦,谢谢阿姨。”王俊凯一笑 王源妈巴不得把儿子打包送到人手上
“源源,先带同学去你的房间写作业吧。”
“哦,好。”王源拿起书包带王俊凯进了房间。

王源无法应付现在这个情况
自己低头写作业 王俊凯 王俊凯就那么直直盯着自己
这换谁谁受得了啊!
“内个,你别盯着我看啦...”
“为什么?”
“我...”王源也想不出为什么
“今天下午我小姨是不是去找你了,她跟你说了什么?”
“哦~秘密。”王俊凯笑得露出了虎牙
王源无奈地撇撇嘴
这时王俊凯拿过王源的手机
王源慌忙去抢 完了 壁纸让他看到就完了
王俊凯看着锁屏上显示的四位数密码
一手防着王源 另一只手轻松地输入了 0921 迅速进入主页面
王源无法阻止剧情发展 简直要哭了 完了完了完了
王源的壁纸 是王俊凯 一次在篮球比赛上的上篮抓拍
王源不出声了 看着王俊凯打开自己的微信加上了他

“叮咚”门铃又响了
“源源,去开下门。”王源立刻领命逃命似得去开门
打开门一看 是自己的发小柯一
“柯柯你怎么来了?”
“来找你借本书。”
两个人太熟了 吧啦吧啦开始一顿聊天
王源都忘了自己房间里还有人
“嗡~”直到手机传来震动
“你在干嘛”是一个路飞的头像 奇怪 以前没见过啊
看了资料 王 王俊凯 王源看了看自己的房门 心情复杂
“发小来啦,在聊天。”王源回复
“不行。”王俊凯回复
王源有些窘迫 这看媳妇儿的语气是什么鬼
“嗡”又发来一条
“一 二 三”这是威胁我进去在数数呢?!
王源心想 幼不幼稚啊王俊凯
这要是传出去你高冷校草的名号就不保了
柯一妈妈打电话来叫他回家吃饭
柯一走后 王源妈妈从厨房探出头来
“源源,去叫小凯吃饭。”
“妈,这刚几分钟你这称呼换的也太快了。”
王源嘟嘟囔囔地给王俊凯发微信
“出来吃饭吗?”
王俊凯没回 王源只能进房间去叫他
打开房门就看王俊凯“一本正经”地在写作业
王俊凯看到王源进来 马上又笑成了大猫
左手伸过去抓住王源的右手把他拉过来 另一只手也抓住王源的手
王源脸红了却没有之前那么不好意思
“我妈叫你去吃饭。”
“好啊。”
吃饭时王俊凯跟王源父母聊的非常愉快
王源忍不住想 平时看着高冷的王俊凯都是骗人的

吃完饭后王源送王俊凯到楼下
王俊凯牵住了王源的手
王源一惊并未挣脱
“那啥,我小姨到底跟你说了什么。”王源按耐不住内心的好气
“也没说什么。”两人走到小区门口 王俊凯跟王源面对面看着他的眼睛
“她跟你说她发现你的目光一直追随着我,而她也发现,我的眼睛,也一直在看着你。”
王源听到这里眼睛变得亮亮的 “真的吗?”
王俊凯笑着揉揉他的头发 “嗯,真的。”
“那我们,你,我...”
“我们在一起了,我,王俊凯是你王源的,男 朋 友。”
最后三个字一字一顿地让王源感觉心脏受到了撞击
满满的都是开心
王源杏眼弯弯仿佛捏碎了一把星星撒在了他的眼睛里
王俊凯看着王源 自己就是陷进了这个笑容的漩涡无法自拔了
王源开心地抱住了王俊凯 王俊凯回抱他
“原来你也喜欢我啊。”王源像个吃颗糖的小孩子笑个不停
王俊凯揉揉王源的脑袋 “是啊,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这是天底下最幸运的事儿了。”

——————————————————————————

JUST一个梦境 所以故事不是很完整
梦里很甜 尤其是两个小细节
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19)